小车加糖。

小车不开车。

【井白】兔子苹果(中)

呜呜,我反省,活动的我还没写完。
这次又是明星x幼教了:D
努力写完这篇,困死了,我睡去!



(中)

白敬亭摸够了纸片上的字,终于舍得正眼看井柏然一眼了,一手往后撑着腰,另只手手臂面对井柏然张着。井柏然懂得很,手臂环着他腰把家里的大小孩儿拽起来,边给他揉着腰边往一旁沙发上带。


沙发是新换的,之前一个真皮的被这两位爷不分场合地鼓掌弄得留下了星星点点的白印子,井柏然借着沙发不符合房间风格的瞎掰理由,愣是找了个机会拉着白敬亭一块儿去了趟家具店买了新的。


他使了点劲儿把白敬亭拉到怀里用胳膊圈着,虚虚地把脑袋搭在白敬亭的肩膀上——他没敢用力,怕影响到自己家这位爷打游戏。很快地,井柏然的注意力就从手机屏幕转移了,白敬亭的手指、手腕、盘坐起来的脚踝,还有被风吹得隐约可见的身体线条。


咳,冷静。


刚游戏结束的白敬亭在怀里拧了两下,还没找到最舒服的姿势位置和角度,就被井柏然一把擒住手腕,现在耳边低声的警告比什么威胁都管用,白敬亭连挣扎都忘了,顺着井柏然的劲儿在他怀里转了半圈。


面对着井柏然,白敬亭不知道哪儿来的勇气,借着这位置凑上前就在井柏然唇角吧唧亲了一口,也顾不得耳朵瞬间变烫,扑进他怀里手臂圈着井柏然的脖颈,在他看不到的位置又开了一轮游戏。


井柏然深呼几口气,把心里乱撞那小鹿的发条拧松,总算是压住了自己一股脑儿冲到身体某个部位的血液,他侧过头轻轻咬了一口白敬亭泛红的耳廓。


嗯,小白兔子,还是红烧的。


===


井柏然从不是一个相信一见钟情的人。


但从那次见了小白老师之后,他心里就总是痒痒,在剧组拍感情戏的时候带入的全是那位眼角有颗泪痣的大男生。身处这个大染缸里,身边弯的也自然不少,但井柏然一直都坚定不移地表示自己宁折不弯,却怎么也没想到就能这么被一个半大小伙子给戳中了呢?


那天晚上,把小海绵送回家之后,自然而然地留下蹭饭,井柏然不经意间也向小海绵的妈妈——AngelaBaby询问了关于这个幼儿园老师的问题。


“哎,你去见过你家儿子的…呃,班主任?带班老师?”井柏然咬着筷子想了会儿措辞,空着的那只手来回比划,也没想通幼儿园的负责老师应该叫啥。


“你说小白啊?小海绵他们草莓班的老师嘛,当然见过啊。”Baby拿筷子敲了敲井柏然咬嘴里的那双,让他注意点,对小孩儿影响不好,半晌才反应过来井柏然这问题有点问题,“诶?你今天见到他了?是不是长得挺清秀!”


井柏然伸手挡住边上坐的小海绵的眼睛,乖乖放下了筷子才松手,心想男生怎么能用秀气……哎,但这词儿是真合适啊。他思来想去也没找到个合适的说法来解释自己现在这个状态,“他好像是我的BBF,今天不小心——真的,真是不小心——看到他手机锁屏了……”他顿了顿,又道:“看那样子,是拿照片在跟我本人对比……但是我也没明白他在那儿对比啥呢?”


Baby险些没忍住,一口水咽到一半差点呛住,“咳,不是我说啊,你这种平时戴着墨镜只看路的人,怎么今天观察这么细致……”


尽管Baby一语中的,井柏然还是尽力地绷住了自己的小心思,他把话题扯开随意聊了两句,以明天还有通告要跑的理由逃似的提前离开了。殊不知这边儿早就看透了的Angelababy已经打算开始助攻,非常认真地跟小海绵说,明天继续找小井叔叔接,因为妈妈要在家里跟阿姨学做饭给爸爸吃。小海绵心里担心着爸爸的安危,却也不好打消妈妈的一腔热血,盘算着怎么才能在幼儿园吃完晚饭再回家。


===


白敬亭顶了两个巨大的黑眼圈回到草莓班里,一个早上都哈欠连天的。每个月的最后一个周三都会由任意几位家长组织一些活动,比如上个月的公益活动、上上个月的硬照拍摄,还有这个月的剧组参观。


“还是麻烦您了,小花妈妈,上回也是超哥给组织的,您两位百忙之中实在辛苦。”到了这种社交客套的环节,白敬亭就主动让位往后退了好几步,结果一个没注意就撞到人身上。


白敬亭注意了脚边没有孩子,却没注意到身后有没有大人,他撞到的第一秒反应是:“哎对不起对不起,没伤着您吧…??”


“小白老师,怎么这么不小心啊?”井柏然倒也欣然接受这突如其来的鞠躬,他的气色比白敬亭的看起来要好很多——但这也都归功于化妆老师,鬼知道今早他给井柏然用了多少的妆前乳和遮瑕才让气色看起来比较上镜的。


白敬亭半天没反应过来——眼前这人看着十分眼熟——好像这两天刚见过,啊,是不是…,“…井、井柏然?”


井柏然虽然还没有习惯这种半天不被认出来的感觉,但这的确很有新意——尤其是对他这种放弃了伪装直接出门儿的演员来说,简直是种享受。他很有耐心地等着白敬亭蹦出那几个字儿,悠悠地点了点头。


助理这会儿拿了几份通告合同给井柏然看,等他确认签字,“之前这几个婴幼儿品牌都找过哥啊,怎么这次要同意了呢?”这话不巧被白敬亭听个清楚,他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井宝要有新代言了!”却完全没有注意到是哪一类的商品。


听见助理说漏了嘴,刚想一双眼刀甩过去,抬头发现白敬亭好像什么都没注意到,这才松了一口气,低声提醒助理别关心这有的没的,并且在合同后面加了条附加款项。


【附加:
商品方长期提供代言方大量最新商品以及购买优惠。】


让井柏然和工作室万万没想到的是,第二天,铺天盖地的娱乐新闻都是关于影帝井柏然。


【劲爆!影帝井柏然疑家有私生子,代言婴幼儿产品只为给孩子用!】
【百分之八十的BBF都震惊了!井柏然竟然…】
【井柏然同时接手三个婴幼儿产品广告代言,疑隐婚生子】


第二天起床的白敬亭一刷微博,也被铺天盖地的井柏然砸懵了,他自我催眠了十分钟才冷静下来,抹了两把泪祝自家影帝幸福快乐阖家平安,才爬起来去幼儿园。


白敬亭到幼儿园门口的时候,井柏然已经载了一车的货在那儿等候多时了。


“哎?井柏然…吗?来送小海绵吗?”
“不是,来送货。”


-tbc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