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加糖。

小车不开车。

【井白】就看你

- 井柏然x白敬亭
- 实实在在第一篇,怕是有ooc

———


白敬亭回到家里又是凌晨了。


轻手轻脚推开门,脱了鞋扒了袜子光着脚就准备往屋里踩,生怕动静太大会吵着门口另一双鞋的主人。他的戏拍了小半年总算是杀青了,本来说是前两天就能回来,结果导演愣是补了几个备用镜头才放人。同组另外两个演员也是今天杀青,大家年龄差不多,下了组也就一块儿找个店搓了一顿庆祝。


从饭店出来上了车,剧组离市区还是有点距离,白敬亭终于卸下了心里的担子,脱了外套,摸出刚刚在口袋里连续震了半小时的手机,不用想都知道是谁发的,发的什么都能猜个百分之八十。


井柏然这半年也忙得很,两个人能凑到一起的机会本来就少,更是因为白敬亭在剧组变得愈发罕见。之前这人跑去剧组探班,说是想给他个惊喜,结果又因为白敬亭在别的地方上通告,愣是没赶在同一天在剧组里。


这回也是井柏然提前俩月就排出来的私人假,总共也没几天,两天还因为白敬亭补镜头给错过去了,他发消息过来也不是没有道理,白敬亭估摸着这时间自己那养生为主的哥应该是睡了,读完那几十条腻腻歪歪的消息就把手机收回口袋里了。


闭上眼睛刚想眯一会儿,口袋里的手机突然震了一下,跟着就又开始两三秒一震的频率。白敬亭揉了揉跳个不停的太阳穴,掏出手机给那边守在家里的人回了消息。


“我还得挺久才到,今天这地儿都出五环了”
“你要不先睡,我回去一定把你搅和醒”


每次回井柏然的消息的时候,嘴角就容易控制不住地往上扬,怕是拿手按都按不住。幸好今天边上没别人,不然又是要被问一遍——是吧,这就是为什么在外面不给他回复。


“得了吧,我还是看会儿夏至未至消磨时间吧”
“好说,我这儿也有下载下来的微微一笑很倾城”


白敬亭笑得肩膀都在抖,每回看着屏幕那边的人被自己呛得说不出话来都特有成就感。路途挺长,手机玩到一半儿就没电了,想着挂机被举报也无所谓,就也没充。车上暖气烘得很足,白敬亭在车上晃晃悠悠也算是眯了一觉。


到了家里倒忘了要把井柏然吵醒的事儿了,白敬亭一向不干这么没有好处的事儿。这万一把他闹醒了最后翻云覆雨一遍儿才肯睡,明天的假倒也不用装病了,半年没肌肤之亲,怕是要直接瘫床上爬不起来了。


半年,说起来长也不长,短,对于二十多的两个小伙子更是不短。也不是一直没见面,前不久一起参加活动,前一晚上就被井柏然消息轰炸,叫自己提前过去,想得紧。


结果可好,因为堵车迟到,在车上又是收到了井柏然发来的一串儿荤段子,就差没发带颜色的链接给自己了。导致白敬亭接受采访的时候又开始跟记者尬聊,一个问题都不想按套路回答。这一迟到,后台聊天儿的时间少了不说,进场的时候扫了一眼座位,白敬亭-王嘉尔-井柏然。


得,我哥这又得吃一晚上醋。


结果自然是在现场众目睽睽之下咬耳朵的时候被人用着一本正经的语气闹了一番,还提前俩月预定了白敬亭杀青下剧组之后的整整一周。


“小白啊,你杀青之后留给哥一周。”
“一周你是想把我折腾成啥??”
“这个再议。”


现在就只能希望这个再议的结果能稍微合理一点了。


脱个鞋的功夫脑袋里想了一堆,直接神游到不知道哪儿去了,以至于刚往屋里走,就被沙发上等自己的井柏然吓了一跳。


不对,是被电视吓了一跳。


“我天哪,哥,您行行好,别大晚上的看陆之昂做饭呗。”
“那咋的,我还能看你给我泡面啊还是啥啊?”


白敬亭浑身一激灵,直觉告诉他,井柏然又是自己看了好几遍陆之昂和颜末的cut。他一直想不通,怎么井柏然就这么爱看他剧里感情线的cut呢。


把外套挂门口,光着脚啪嗒回去,一屁股坐井柏然边上,脚踩在客厅的地摊上还不满意,一点点儿蹭到井柏然拖鞋上踩着,冰凉的两只脚试图从井柏然那儿蹭到一点热度。


“你就成天露脚踝,我看你冻得喊疼咋办。”
“嗨,我又不是小姑娘,还能冻疼了。”


井柏然瞥了他一眼,凑过去在脖子上用牙尖磨出个牙印儿,起身掌心搁他脑袋上胡噜两下,去门口给他把拖鞋拿过来,他的是白的,井柏然的是黑的。


笑嘻嘻地把拖鞋踩脚下,白敬亭拿了遥控器把屏幕给关了,“哥,活的我就在你眼前,你非得看屏幕里那个,别看了。”


井柏然本来也就是为了打发时间,见他笑得那样就想按着他后脑勺亲。这半年就只能在手机上看看照片和视频,好不容易心里想着的这人就在自己面前了,这可得好好亲近一下。


七天假虽说是过了两天,这不还有五天呢么,井柏然心里暗自想着。


五天足够了。


“不看电视了,就只看你。”

评论(4)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